運動賽事轉播精不精彩,主播與球評的合作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,但美國知名主播強森(Ernie Johnson),遭合作的球評、也就是前NBA球星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嗆不會投籃,2人還真的以三分球一決高下,結果主播竟勝過前球星巴克利,讓巴克利自嘲輸給1個老爺爺。

前NBA球星巴克利:「你不是1個好射手。」

擔任球評的前NBA球星巴克利,嘲笑身旁的知名主播強森,這在運動賽事轉播上可是相當罕見,這對合作的夥伴,決定下場拚三分球見真章,巴克利自認穩操勝算,還嘲笑60歲的強森是信用不良可以貸款嗎 老爺爺。

球賽主播強森:「我不知道為什麼,巴克利要質疑我投三分球的能力車貸利率計算公式 」前NBA球星巴克利:「因為你是老頭子。」

前NBA球星巴克利:「我決定房屋貸款率利試算 讓Renie(強森)先投」球賽主播強森:「你真好心喔!」

2個人相約在昨天(5月25日)的西區冠軍賽前,在雷霆主場進行球評尬主播的趣味賽,每人總共投20顆3分球,每1輪各投5球,結果主播強森老爺爺平時真的有練過,身手完全不輸巴克利,到了關鍵的第4輸,證明了薑真的是老的辣,巴克利竟然在關鍵時刻5投0中,主播強森卻比出了好手感,最後完勝NBA前球星。

球賽主播強森:「10:5嗎?我這球進比賽就結束囉!」場邊觀眾:「他給你一線生機Chuck(巴克利),我支持你,告訴他NBA球員不是好惹的。」

60歲的主播強森,在三分球大賽中,以10:7尬贏球評巴克利,這位前NBA球星面子有點掛不住,但也指數型房貸指標利率 屏東借錢管道 不得不甘拜下風,未來2人的轉播合作應該會因此更有默契。沒錢如何創業

名嘴巴克利:「我竟然輸給1個爺爺。」球賽主播強森:「獻給全世界的爺爺。」(民視新聞詹可旬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民間代書


arrow
arrow

    hywv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